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

Sakura Japanese Restaurant

去年從台灣帶來一箱的醬油,結果被海關打破四瓶,使的醬油不夠使用(阿丟我們不吃化學醬油),再加上二個月前至 Indy採購的相關食材皆吃完,於是,我們又發揮說走就走的個性,吃完中餐馬上前往 Indy。
不曉得為什麼,近來在B鎮購物,總覺得錢很薄,沒買什麼,一下子就超過五十元許多,因此,這次去 Indy 我們決定大採購裝滿整車回來。一來是這裡東西價格比較便宜點,此外是可以買到 B鎮沒有的豆油(至少不是某大牌的化學抽抽醬油)及食物,此趟算是滿載而歸。

回程時,本要至 Taiwan tea house 用餐,沒想到還在裝潢(好~久~),只好另尋目標。由於不久前有查到一間日本料理,價格實在(心得:吃日本餐最好事先查一下,否則很容易誤上賊船),風評不錯,地址我常帶在身上,剛好這次可用到,於是驅車前往,大約十分鐘內就到了-Sakura Japanese Restaurant。

這家餐廳,如你/妳所見,看起來小小一間(但內容量可達85人),外觀也不特別吸引人,且座落遠離shopping mall 。

(這台contax i4R無法調加減光,只好讓扛棒曝過頭=!=)

但是,一切在進門後有了改觀,see~~人超多的。但我們很幸運,bar 台還有二個空位,於是我們不用等待即可馬上入座。
這是入座後看到的等待人客,比剛進門多了許多

入座後,服務生即會詢問要喝什麼,外面有點涼意,於是我們喝茶。


整間佈置充滿濃濃日本味

Bar 台有三位負責壽司的師傅,有叫壽司的人客,單子都會送到這裡。由於我們坐在他們面前,單子只要填好,直接交給他們即可。

下面這位是離我們最近的師傅。坐 bar 台有個好處,可以近身觀賞師傅的手藝,看著他們俐落的刀法,有條不紊的包、烤、裝飾,感覺煮食本身就是一件藝術品的完成,所以,我以後都要坐 bar 台。

第一次來的人客也不用太無助,前方列有此店受歡迎的sushi,人客可依喜愛點餐。

穩室友點 Dragon Roll ,除了龍鼻歪了點,其實還蠻有樣子的。


這份一條鰻魚舖陳在上方,而sushi 本身內有蟹肉、小黃瓜及酪梨,味道很合也很好吃。


我點Holiday Roll,顏色看起來好青菜(哈~),其實內包有鮪魚,還有小黃瓜的樣子,其他忘了,不過這份也非常地美味。


吃完二份,二人意猶味盡,決定再叫第三盤- Caterpillar Roll。這份沒有前二份來的好吃,但也算水準上。上面包裹著鰻魚,內包酪梨、蟹棒及小黃瓜。
這家的招牌是sushi,不點會後悔,下次一定要再來品嚐其他口味。
最後在招財貓的招呼下,揮手說bye bye 囉~

**店家資訊 :  Sakua Japanese Restaurant (<---連進去)**

4 則留言:

小辛 提到...

我喜歡dragon roll
因為喜歡吃Taco鼻子
想想也好久沒吃壽司
最方便的都只是7-11的御飯團

Rebecca 提到...

御飯團好難吃,除非是暫時果腹,否則我很少吃說。

Pei-Lan 提到...

這間店的老闆好像是日本人呢
以前我跟Shun偶爾會去光顧
(啊~已經好像是好多年前的事啦)

B-town附近知道日本人開的日本餐廳
應該就是Indy這家和Columbus(IN)的mall附近也有一家

Rebecca 提到...

Hello Pei-Lan

wow,妳怎麼找到我的blog?!(羞...)

我覺得這家不錯吃,Columbus那間叫什麼名字?有機會去試吃看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