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

蘿蔔絲餅

煮婦百百款,像我這款的( love homemade ),我們 B 鎮也不少(我還算比較懶的那種)。說我很會煮,好像也沒有,水餃,快煮麵也蠻常吃的,我頂多就念頭一來,想吃什麼特別的,就一定要吃到的那種(好顯,這種症頭沒有常發作),而且想吃最新鮮的那種人。老實說,我本身不是很喜歡廚藝的人,是背後吃新鮮,健康的理念,讓我一直維持著熱情這樣嘗試做(還有,要透過美麗及好用的廚房用具維持熱情~笑),除此外,還讓家裡的調味料,維持在一定品質上(也不是一定價格取向,例如當我知道醬油玻璃裝的品質比塑膠裝好,我就以前者做考量~~類似這樣),這樣在家裡吃,才能落實吃健康的理念逹........80%以上。

這一天,我看到台灣好農有蘿蔔絲餅的食譜,剛好冰箱裡有蘿蔔,二話不說,就如法泡製一番,成品六個,本想可以當二餐,沒想到一次吃光光, 吃完,二個人撐到不行,連晚餐都省了。

現在正是蘿蔔季節,待下次有時間時,再來做多一點,以備正餐或過渡時間食用。

 
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