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

呷粗飽

我跟室友ㄚ雜時就會開車在附近的鄉鎮晃晃,無意間在 Spencer 發現這間 buffet 餐廳,CP 值超高的:在每週一 4:00 ~7:30 ,用餐一人 us 6 元(含咖啡,可樂另加$$)。這價格要在 B-town 吃到,實在不可能。


裡面的菜色說多不多,說少不少,但基本 buffet 有的東西都有,例如,有麵包、霜淇淋、蛋糕,湯及沙拉。主菜選擇有時有二樣(雞+火腿 or 魚+火腿 or pull pork+德國酸菜香腸),其他配菜選擇不外是玉米、長豆、馬玲薯泥、豆類......等等等。精緻談不上,但就是吃粗飽,所以週一那個吃飯時間,常常人滿為患,感覺全鎮的人都出來吃了(同時那天也是他們的 community night)。

 右邊美式湯品,還不錯喝,但,只能淺嚐輒止,否則其他菜都不用吃了。

通常吃到第二輪就吃差不多了(其實一盤也沒夾滿就是了)。我們通常吃二盤菜再加二盤沙拉及一碗湯,甜點就視當天肚子情況而定,如果還塞的下,大概連霜淇淋都弄來吃。有時看到居民整盤都是肉類,感覺是整天都沒吃,專門來吃這一餐的。老板真的是很佛心來著,這一天簡直做功德。

有機會到 Spencer, 不妨來此體驗一下美式鄉村食物,但別忘了給辛苦的服務人員多一點小費啊(服務真的好)~

ps: 不太了解 community night 的意含為何?即便詢問我們不是當地居民,一樣享有同樣價格(先前至 Columbus, OH 某一小鎮,進去一家餐廳也是遇到 community night, 結果當天食用皆免費,有點受寵若驚)。


4 則留言:

Bruce 提到...

Hi, Rebecca:

我只是看到 Facebook 的逢甲大學攝影社有學弟(應該是吧!)留言說希望學長姐常回去指導, 就想到找一下我那屆的社長, Google 就一直連到這個網頁... ^_^

Bruce

Rebecca 提到...

Hi Bruce,

Welcome~
聽起來你是我那一屆的,但很不好意思,我不記得你是那位?方便透露嗎?

Bruce 提到...

上次留言後忘了留到那去了, 所以一直沒回覆您;
都已經過了兩個月了, Excuse me.
今天突然發現我有一捲底片在社團暗房沖片後從來沒有洗成相紙;
這底片是跟著社團一起去彰化外拍時所攝, 一放就是超過17年,
裡面有一張拍到的人好像是你, 所以又想到上來找找之前的留言...哈哈!
我是大三才加入的 "趙南師"... 轉學生啦 ^_^

Rebecca 提到...

我對你的名字有印象,很高興在這裡遇到你 ^^

攝影社是我大學時最美好的時光,在裡面遇到好多不同科系的朋友。
那麼多年過去了,有時也會想起那時的社員,以及老師們。
底片時代,每按下快門前,都經過思考,不像現在,不管怎麼按,都不會覺的怕剩(浪費)。
但比起拍照,我更喜歡關在暗房洗相片的感覺,真希望還有機會拍底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