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9日 星期五

印尼泡麵

我猶記剛下飛機時,頭還昏沈沈的,一直處於想睡及清醒間,但看到我家室友後,精神就來了,一路上從機場到家中一小時多的路程,居然忘了肚子餓這件事,直到進入家門後,問了我室友:「有沒有東西吃?」,沒想到,家裡什麼都沒有,於是又驅車前往住家不遠的 Kroger ,看可不可以逛到什麼東西果腹一下。

在逛的突然間,室友彷彿看到故友一樣,跟我說妳吃這個,這個很好吃,我又累又餓,他說什麼都好,於是買了二包回家,立馬煮開水煮來吃。

 裡面的調味料就如你所見,流質狀的三包連在一起,另外粉狀物二個也是連在一起,都是一次拆的設計,解決懶人的困擾。
 仿效圖片煎了一個荷包蛋,再放點蔥,跟圖片對照一番,也算模仿個七八分。要說口味的話,甜甜微辣感,還蠻好吃~~於是在接下來的日子裡,這款泡麵變成中餐的代替品。
室友於是說,妳回來幹麼,我還不是都吃泡麵。well~~ 我這次真的好累,光時差就調整快一週(以往二天就解決),不曉得是年紀變老了,還是在台灣時長時間的睡眠不足而造成的,但這又是一段好長的故事了。



4 則留言:

黃匹婆 提到...

呵呵~室友~

Rebecca 提到...

哈哈!真厲害,找到我的blog^^

Bruce C 提到...

印尼這類泡麵蠻不錯吃的,
台灣只有一款跟它類似, 叫 "浪味炒麵", 全聯與家樂福才買得到~

Rebecca 提到...

你是說那個黑心集團賣的泡麵?! 還是少吃為妙啦~~